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男子趁台风来袭盗窃 落网后称因被风吹昏了头

  • 发布时间:2015-07-13 09:19:58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台风灿鸿来袭。资料图

  超强台风“灿鸿”来袭,正当浙江省苍南县警方全力以赴投入到抗击台风的战斗中之时,当地的一男子却趁机施贼技,顺手牵羊盗走了邻居一部手机。落网时,该男子竟称自己是被风吹昏了头,一时糊涂干了傻事。

  今年第9号超强台风“灿鸿”裹风挟雨怒向浙江沿海袭来,苍南县警方众志成城,全力投入到抗击台风的工作中。然而,7月10日上午10时许,苍南县公安局灵溪中心派出所接到陈先生报案称,自己放在房间内的一部苹果手机被盗。接报后,民警在抗台的同时立即着手展开案件的调查工作。经民警调查,发现事主的邻居章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经布控,民警于当天下午2时许将章某抓获。落网时,他竟称自己是被风吹昏了头,一时糊涂干了傻事。

  经查,47岁的章某租住灵溪镇仁英路一民房六楼,今天上午10时下楼时看见五楼的房门敞开着,而床上放着一部苹果手机,章某便顺手牵羊将手机盗走,后以2100元出售。章某本以为警方忙于抗台,无暇顾及破案,没想到自己做案才4个小时就被抓获。

  现手机已被警方追回,等待章某的将是法律的制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