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女子怀疑40天大儿子非丈夫骨肉将其掐死

  • 发布时间:2015-07-08 08:33: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崔琳  责任编辑:张明江

  7日,甘肃白银靖远县公安局披露,该局于6日晚接报称:一名仅有40天大的男孩被人掐死在家中,遂快速出警,用不足一天时间,成功破获了这起故意杀人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令人瞠目结舌的是,凶手竟然是孩子的亲生母亲,她因为怀疑儿子不是丈夫的亲骨肉,做了这荒唐事。

  7月6日20时许,甘肃白银靖远县北湾镇中堡村村民欧某,向靖远县公安局报警称:其刚满40天的孙子欧某某被人掐死在家中,要求处理。接报后,警方组织精干力量和技术人员立即赶赴现场。

  经现场勘查确认,欧某某确系被他人掐颈窒息死亡。办案民警立即展开走访调查工作。经询问死者的母亲马某某,马某某称事发当天下午,她一人在家中带儿子时,家中来了两个蒙面人,向她索要20万元,并称如不给就掐死她的儿子,后来她不知怎么就睡着了,等醒来时,儿子已被人掐死在坑角。

  接下来,办案民警结合走访调查和现场勘查等情况分析,发现马某某的说辞破绽百出,有重大作案嫌疑。警方遂将其控制,展开进一步调查。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攻心,犯罪嫌疑人马某某(女,现年27岁,靖远县糜滩乡下滩村人)最终交待了杀死自己亲生儿子犯罪事实。

  经查,马某某与丈夫结婚后,生子起名欧某某,随着儿子一天天长大,有人开玩笑说孩子不像其父亲,马某某因婚前与别人有过不正当关系,便也开始怀疑儿子不是她和丈夫的,逐渐产生了杀死儿子的想法。

  7月6日下午3时许,家人都出门后,马某某亲手掐死儿子欧某某,并伪造了现场。下午6时许,其公婆回家后,发现马某某怀抱儿子在家中哭泣,经询问有关情况后,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某已被靖远县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