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日政府:统计显示在华定居日本人已达13万人

  • 发布时间:2015-06-23 13:54: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欢  责任编辑:胡爱善

  据日本NHK电视台6月23日报道,日本外务省近日发表的海外侨民调查报告显示,到2014年10月1日为止,在海外的日本侨民(含留学生)总数为129.18万人,创下了迄今为止的最高纪录。其中在中国定居的侨民人数为13万人。

  调查数据显示,长期(3个月以上)在海外居住和工作的日本人比2013年度的数据增加了3.19万人,增幅为2.5%。在美国的人数最多,为41.42万人。其次是在中国,为13.39万人。排名第三的是在澳大利亚,为8.51万人。

  调查分析称,在美国的日本侨民中,拿绿卡长期居住者居多,但在中国,商务人员占了绝对多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