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女子佯装跳河自杀不慎真滑落 男友下河救人昏迷

  • 发布时间:2015-06-09 09:56:06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周隆富  责任编辑:胡爱善

女子佯装跳河自杀不慎真滑落 男友下河救人昏迷

  民警在现场搜救。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杜小律 摄

女子佯装跳河自杀不慎真滑落 男友下河救人昏迷

  消防人员成功救起昏迷男子。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林晓东 摄

  广西新闻网防城港6月8日讯(记者周隆富 通讯员 杜小律 林晓东)6月8日凌晨,防城港市防城区一对情侣发生争吵后,女青年佯称要跳江自杀,谁知道脚下打滑真的掉下河堤。患病的男友见状纵身跳下救女友引起病发。当地警方接到报警后出警,成功将两人救起。记者发稿时,男青年仍然昏迷不醒,而女青年则不知去向。

  6月8日凌晨3时许,防城港市公安局防城边防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在伯南公园桥边欲自杀。该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发现距离地面20余米高的桥底有女子大声呼救的声音,但由于桥底杂草丛生不能确定呼救声音的位置。现场民警急忙沿着河堤滑下,在杂草中搜寻呼救着,并联系120和消防官兵前来救护。

  当民警找到救援对象后发现,一名女青年瘫坐在地上大声哭泣,在她旁边躺着一名已失去意识的青年男子。救援民警在询问女子倒地男子的情况后,意识到此时的状况非常危险。在救护车未赶到现场之前,民警按急救常识,对青年男子作了应急抢救。几分钟后,医院120救护车和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在众人的帮助下,将昏迷男子吊上路面抬上急救车送往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之后民警了解到,青年男女系情侣关系,事发当天凌晨,两人因小事发生争吵。女青年赌气佯称要跳江,并往住处附近的河堤上跑去,谁知道脚下打滑,真的掉了下去。男子见女友掉下河堤,也急忙纵身跳下去施救。可男子身患疾病,跳下去后引起病发,导致昏迷不醒。

  8日晚,记者发稿时了解到,青年男子仍在医院进行抢救,尚未醒来。而身无大碍的青年女子,则已不知去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