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大妈猛追抢项链劫匪:逼进死胡同撕烂衣服生擒

  • 发布时间:2015-06-08 08:15:10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劫匪被大妈抓住

劫匪被大妈抓住

  6月3日上午,身强力壮的劫匪牛某万万没想到,他在抢夺淮南大妈陈焕勤脖子上的金项链时,被50多岁的大妈追到无路可逃。被逼进一个死胡同后,牛某的衣服被大妈撕烂了不算,还被大妈与另外一名过路大姐联手摔倒在地上,最终牛某束手就擒。

  神勇大妈 紧追不舍堵住持刀匪

  “金项链被抢的时候,我手里还拎着一万块钱的现金。”陈焕勤说,她的儿子准备买车跑运输,因为钱不够,她就帮着出一点。当天,她把一万块钱装进一个塑料袋里,拎着便出了门。

  当时外面下着小雨,陈焕勤看雨不大,就将伞也放进了塑料袋里。在走到新庄孜医院门口时,她看到前面地上有积水,就绕到医院房檐下的水泥台上走。

  “当时那个人穿着红色雨衣站在那里,我也没有注意,从他身边走过的时候,他突然伸手把我脖子上的金项链抢跑了。”陈焕勤说,这条金项链价值六千多元,她可舍不得就这样被抢走,于是一边喊“抢劫了”,一边紧追不舍。

  大约跑出一百多米,劫匪跑过八公山步行街,进到对面一个巷子里,由于这个巷子是个死胡同,劫匪只好又回头跑。

  “劫匪要是不回头,我还难追上他。”陈焕勤堵住了回头跑的劫匪,并伸手抓住了他身上的雨衣,雨衣被扯掉后,她又扯住劫匪的上衣。这时,劫匪从身上掏出一把刀,向陈焕勤比划着,见陈焕勤没有放手,想把衣服割破跑掉,结果衣服被陈焕勤用手撕扯稀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