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女子微信摇来17岁小情人 分手谈判被掐死

  • 发布时间:2015-06-04 09:15:33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汪洋  责任编辑:张明江

  30多岁的张娟独自带着女儿在大庆居住。年初她通过微信交了一个自称23岁的小情人,她没想到这个男孩才17岁,她也没想到自己竟会被这个小情人和他的女友杀死。近日,侦查员在哈市南岗区将凶手抓捕归案。

  空窗主妇身穿睡衣家中遇害

  4月28日17时许,大庆市小学生李爽放学回家敲响了家门,但妈妈并没有出门相迎。晚上8点多,邻居王叔叔帮她拨打了报警电话。当打开房门,大家都惊呆了:李爽的妈妈张娟躺在地上,身穿睡衣,嘴被透明胶封住,头发凌乱、脸色发青。侦查员通过调查,锁定了一男一女两名嫌犯。

  摇来的17岁情人已是孩爹

  今年30多岁的张娟早年曾和丈夫在外打工,但因一些矛盾,张娟便带着女儿回到了大庆。今年1月份的一天,张娟通过微信“附近的人”认识了一个叫“帅哥”的男子。“帅哥”表示自己叫陈放,23岁,在当地一家饭店打工。此后,二人频繁联系,并发生了关系。此时张娟仍被蒙在鼓里,实际上,陈放只有17岁,而他还有一个19岁的同居女友和一个已经21个月大的孩子。

  小情人提分手谈判谈崩

  女友发现陈放出轨后,要求他立即与张娟断绝来往。陈放决定去和张娟做个了结。不料,张娟并不相信他只有17岁,并且已经有孩子了。当时张娟表示:“除非你让我看看你媳妇,否则我不会相信,也不会分手。”1个多小时后,陈放的女友出现在了张娟家中,两个女人见面后便恶语相向。“我让她闭嘴,她还是一直说,最后我实在忍不了了。”失控的陈放上前捂住了张娟的嘴,一旁气急的女友也上前帮忙。二人最终连掐带勒,将张娟杀害。

  案发后,两人逃往哈市,4月28日半夜,侦查员在南岗区将其二人抓捕归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