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美国鹦鹉当“牙医” 成功帮小主人拔牙

  • 发布时间:2015-06-03 13:36:33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米粒  责任编辑:刘波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日报道,鹦鹉以擅长模仿人类说话而著称。而美国华盛顿的一只宠物鹦鹉则出人意料地学会了一项新的技能,帮小主人拔牙,看上去简直让人目瞪口呆。

  鹦鹉的主人——小男孩安东·安德鲁夏克(Anton Androshchuk)近日用镜头记录下了他的宠物帮他拔掉乳牙的惊险全过程。

  视频中,安德鲁夏克张大嘴巴后,鹦鹉就在他的嘴里来回巡视找到松动的牙齿,然后用喙锁定。当时只见小男孩闭上眼睛,鹦鹉用嘴使力一下就将这颗牙拔了出来。拔掉后,安德鲁夏克对着镜子检视新的伤口,鹦鹉则坐在他的肩头,嘴里紧紧叼着牙齿,似乎已经完全适应了这项新的工作。

  据了解,这已经是这只鹦鹉第6次帮安德鲁夏克拔牙了,此前几次,鹦鹉则需要花费大量时间寻找松动的牙齿。尽管此种行为让人不忍直视,但安德鲁夏克却乐在其中,并且非常享受整个拔牙过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