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毕业照站位神分析:现在混得好 全靠当年站得妙?

  • 发布时间:2015-06-02 11:03:34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综合  责任编辑:胡爱善

  到了6月毕业季,不管是中小学生还是大学生,都在想尽方法拍出一组与众不同的毕业照。最近一篇名为“毕业照站位神分析”的帖子在微信朋友圈中引起了热议,文中说毕业照站好了位置,人生就成功了一半!帖子脑洞大开,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笑言:“我混得不好,原来是毕业照位置站错了”。

  在这则帖子中,将毕业照的站位分为了社交达人区、人生赢家区、男神女神区、路人区等,依次对应的是紧挨老师左右的位置,站的较高的后排中间位置,还有左右边角的位置,以及第一排介于老师左右与边角之间的位置。

  人生赢家区域是离开学校后腾飞的黄金宝位。在这个位子上站过的孩纸,虽然不是那么一帆风顺,但是会有成功的决心和坚忍的毅力,人生之路拾级而上,靠实力说话,在自己的领域攀上巅峰。春晚导演哈文和主持人李咏、民国才女萧红、导演姜文和吕丽萍、徐静蕾、李湘、汤唯,甚至还有人类最强大脑爱因斯坦老爷爷都曾在这个区域中亮相。如果你也在这个区域站过,先大笑三声吧。

  男神女神区域集中产出男神、女神。国民女神高圆圆、国际女神巩俐、天后王菲、女神许晴、男神陆毅和妻子鲍蕾都曾在这个区域大放异彩。因为男神女神的人生已经收到了太多瞩目和优待,所以照相的时候他们往往谦虚低调地排在最靠边或者最边角的位子。

  路人区存在感近乎为零。站在这个位置的人要是去演电视剧基本上最多活3集,台词也不超过3句。不过站过这个位置的小伙伴们也不用太伤心,做个安静的美男子(女子)还是可以的。

  社交达人区域是活跃分子根据地,社交达人孵化器。这个区域靠近领导区,要么是学校的风云人物,要么是老师的得意门生,总之必须是风生水起过,才会在拍照时大大方方站在这个位子上。赵薇、陈坤、黄晓明三人组,章子怡当年都曾紧紧围绕在老师、领导的身边。

  这么应时应景的帖子,很快在网友中间流传开来,但是对于帖子中的内容,网友也有着不一样的见解。

  网友“倔强金牛”说:“毕业时的确没有站在老师身边。确实像帖子中说的那样,和老师没那么亲近是主要的原因。此外摄影师一般会安排个子高的站中间,矮的站两边,也得听人家的安排。”

  而另一位网友“迈克尔6哥”说:“我就不小心站在了人生赢家区,虽说现在才刚结婚,事业也正处在奋斗的时候。我希望靠自己的努力成为真正的人生赢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