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男子半月连扎22辆车车胎:有人扎我的我就扎大家

  • 发布时间:2015-05-18 09:05:14  来源:荆楚网  作者:关前裕  责任编辑:张明江

  半个月内,十堰一小区22辆汽车轮胎先后被扎破,为了逮住“扎车贼”,有的车主干脆睡在车上蹲守,可等他们打个盹醒来,却发现车胎还是被扎了。记者昨日获悉,这个神秘的“扎车贼”14日被警方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拘。

  事发小区名叫华源巷5号,位于十堰市茅箭区朝阳中路,是一个开放式老旧小区,小区有30多户人家,20多台车,19个车位。4月28日早晨上班时,居民杨先生等6人发现爱车轮胎被人扎破了。因为都要急着上班,大家没多追究。

  可这样的事接二连三出现。5月10日,该小区又有7台车轮胎“中标”,于是大家报警。

  由于没有保安,也没有监控探头,无奈之下,有人决定“守株待兔”抓贼。5月12日晚,杨先生在车里蹲守,希望能抓个现行。可一直等到凌晨4点多,仍不见动静,困意来袭的杨先生在车上眯了一会儿。等他醒来,发现两个车胎竟然已被扎破!

  5月14日早晨,又发现有4辆车轮胎被扎。半个月内,该小区就有22辆车的轮胎被扎。

  经过缜密侦查,14日上午,扎车贼被朝阳派出所民警在隔壁一小区的一间出租屋里抓获。该男子姓董,丹江口人,在十堰城区做小生意。经审讯,董某交代,他这么做,竟然都是为了“报仇”。

  原来,4月26日晚上,董某将自己的轿车停在华源巷5号,第二天早晨发现两条轮胎都没气了,检查发现是被人故意扎的,只好花钱请来拖车,换了2条车胎,花了将近2000元。“有人扎我的车胎,我就扎大家的车胎!”董某决定报复。

  4月27日晚上11时许,董某携带裁缝剪,潜入该小区,一连扎了4辆车,然后趁夜色逃离现场。接着他又先后4次作案,其间,他发现该小区的人在抓他,“行动”格外小心,未料最终还是被警方抓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