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债券 > 债券资讯 > 正文

字号:  

永安期货发行6亿元次级债

  • 发布时间:2015-08-18 03:37:30  来源:新华网  作者:沈宁  责任编辑:胡爱善

  8月17日,由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主承销的永安期货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次级债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发行。此次次级债发行规模6亿元,债券期限3年,最终发行票面利率5.1%。

  据了解,永安期货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次级债采用簿记建档这一市场化定价发行方式发行,将引导期货公司次级债的发行利率直接向市场靠拢。本次次级债的发行酝酿已久,募集的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补充公司的营运资金,增加净资本。

  永安期货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发行次级债券将按比例增加公司净资本,优化公司的负债结构,有利于公司中长期资金需求的配置和战略目标的稳步实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