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理财 > 白领小资 > 正文

字号:  

美洲杯小组首轮战罢 梅西内马尔"回家"表现异常

  • 发布时间:2015-06-16 14:05:06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波

  北京时间昨日清晨,2015年南美足联美洲杯小组第一轮比赛结束,参赛的12支球队全体亮相。本次比赛备受关注的两大球星梅西和内马尔在球场的某些不知名角落有些“异常”表现,但作为阿根廷和巴西国家队的支柱,他们在个人技术和组织团队方面仍发挥着巨大作用。

  梅西罕见暴怒开骂

  美洲杯夺冠热门阿根廷队没能赢得开门红,他们的小组首轮对手巴拉圭队用近乎残暴的防守将比赛结果定格在2∶2。作为球队头牌,梅西自然遭对方严防死守。在巴拉圭球员各种凶狠动作“关照”之下,梅西非常罕见地暴发怒火。

  巴拉圭球员一直对梅西采用拉扯、围剿、连撞带铲等恶劣防守。在一次被人从背后踢倒后,梅西彻底怒了,并随口飙出脏话。巴拉圭球员感受到梅西的真怒,立刻上前道歉并拉起他,梅西也很大方地与对方和解。之后的时间里,梅西没有再对巴拉圭球员的凶狠防守发火,而是用更为华丽的球技进行了还击,他的华丽转身过人和招牌式穿裆绝技将巴拉圭防线先后虐个遍。只可惜梅西临门一脚运气差些,没能帮阿根廷队赢得比赛。

  内马尔吃到“奇葩”黄牌

  有没有内马尔,巴西队可谓判若两队。北京时间昨日清晨对阵秘鲁队,巴西队尽管2∶1赢得胜利,但过程并不轻松。秘鲁队开场快速进球对巴西队的心理影响较大,是内马尔的进球帮助巴西队迅速扳平比分,稳定了军心。

  不过“变态强”的内马尔却也在比赛中得到一张“奇葩”黄牌。当比赛上半场临近结束时,巴西队获得一个位置很好的任意球机会。洲际足球比赛目前都已采用任意球喷雾技术,但内马尔在主罚此球前,非常“手贱”地把地面白线抹掉大半。主裁发现后毫不客气地向内马尔出示了黄牌。巴西球星原本还想争辩一下,但见黄牌已出,内马尔自己都无奈地笑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