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白领小资 > 正文

字号:  

中国女足助教: 下一场一定拿下 快马王霜或上场

  • 发布时间:2015-06-08 13:39:46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蔡毅  责任编辑:刘波

  当裁判判罚那个致命点球时,中国女足助理教练常卫巍在场边显得异常愤怒,把水瓶重重地摔在地上。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位前武汉队中场球员依然不能平静:“中国女足能打入世界杯已经很不容易,揭幕战能有这样的表现,我们都很满意。但是以这种方式输球,我们心有不甘。”

  本届女足世界杯共有24支球队参赛,分成6个小组,每组前两名和四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将晋级16强。常卫巍表示,对阵荷兰队的第二场小组赛是“一场不能输的比赛”:“荷兰队是第一次参加世界杯,她们很有韧性,我们要小心。同时,我们也会在进攻端进行调整,一定拿下这场比赛。”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一直受到主帅郝伟重用的武汉姑娘、边路快马王霜昨日没有登场。对此,常卫巍告诉记者:“王霜赛前扭伤了脚踝,不过恢复得不错,下场同荷兰队的生死战,她应该有机会出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