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理财 > 白领小资 > 正文

字号:  

窦靖童被曝将在日本出道 有望与王菲同台合唱

  • 发布时间:2015-06-08 13:37: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波

窦靖童被曝将在日本出道有望与王菲同台合唱(图)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王菲和前夫窦唯的女儿窦靖童近日发表新歌《Chimes》MV,镜头前的她被网友形容架势可与妈妈媲美。今日,有消息称窦靖童将于年底在日本推出英文专辑,王菲下半年巡演可能也会和她一起上台合唱。

  据报道,窦靖童计划在日本出道,因为王菲认为与台湾、香港的市场相比,日本乐坛比较容易接受她的风格。

  自谢霆锋与王菲复合后,窦靖童曾被曝有望签约在谢霆锋旗下,但她并不想外界将重点放在妈妈感情上,而忽视了她的音乐作品,因此拒绝成为谢霆锋旗下艺人,选择和妈妈的经纪人陈家瑛签约。此前,还曾有消息称窦靖童1月和经纪人飞去日本见当地的制作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