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银行 > 银行要闻 > 正文

字号:  

交行苏州分行副行长自杀外界猜测或与钢贸事件有关

  • 发布时间:2015-11-23 07:06:43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闵成刚

  新浪财经讯 传言交行苏州分行副行长闵成刚昨天下午跳河自杀。据新浪财经向接近交行人士求证,闵成刚的确于昨天过世,但具体原因不详。

  据传言,目前其遗体已在他家附近河中被打捞上岸,而且近期闵成刚曾被交行总行纪委约谈过。对此,新浪财经并未获得确切消息。

  有外界猜测这可能与钢贸事件有关。2013年,交行苏州分行沧浪支行曾被媒体曝光对钢贸商户违规放贷,700万逾期未收回。

  当时,由于钢铁行业持续不景气,交行苏州分行提高了对钢贸商的授信门槛,一大批钢贸商因而无法贷款。

  媒体报道称,但部分钢贸企业先后向苏州市有关部门投诉反映情况,并组织多人采取拉横幅、静坐等方式给交行苏州分行施压。交行苏州分行为平息事态,最终同意700万元的授信。

  报道还称其掌握的一份交行苏州分行沧浪支行副行长李浩撰写的会议纪要显示,闵成刚在一次工作汇报会上,对李浩等明确表示,“正常商户还贷后(可)续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