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银行 > 银行要闻 > 正文

字号:  

日本各大银行相继下调住宅贷款利率 引媒体关注

  • 发布时间:2015-08-03 14:08:00  来源:中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据日本媒体网站8月2日报道,近日受长期利率低下倾向的影响,各大银行从本月开始相继下调十年固定型购房贷款的利率。

  其中日本大型银行三菱东京UFJ银行与三井住友银行于本月将十年固定型购房贷款的利息,由上个月的最高年利率1.35%调整至1.3%。

  同时,瑞穗银行、理索纳银行也纷纷调降利息。前者由上个月的1.3%的年利率调降至本月的1.25%,后者由1.3%调降至1.2%。

  此外,『三井住友信託银行』的年利率也由上个月的0.95%下调至本月0.9%。

  此举是由于相较于上个月因希腊债务而不安稳的股票而言,被视为风险较低的国债之购买动机的增强,影响作为固定型购房贷款指标的长期低利所导致的。

  各大银行的购房贷款利息在今年2月达到历年来最低值,其后虽稍有上升,但本次再度调降利息。因此,关于购房贷款的商业竞争是否会进一步激化目前也备受关注。(杨徵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