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银行 > 银行要闻 > 正文

字号:  

农发行:上半年累计发放贷款7407亿元

  • 发布时间:2015-07-30 15:5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今日,在银行业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农发行办公室主任、新闻发言人孙兰生表示,该行上半年累计发放贷款7407亿元,同比多放509亿元,增长7.4%;6月末贷款余额3.1万亿元,比年初增加2554亿元,增长9.02%。贷款主要投向:全力支持粮棉油收储,积极支持城乡发展一体化。

  孙兰生介绍,优惠性是农发行服务“三农”的显著特征,该行一直坚持减费让利,优惠支农,90%以上贷款实行基准利率或下浮利率,收费项目少、收费标准低。

  “在上周召开的年中全国分行行长会议,对下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四大重点业务领域:全力服务国家粮食安全、农业现代化、城乡发展一体化、国家区域发展战略。” 孙兰生说。

  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到,农发行成立于1994年,主要任务是以国家信用为基础,筹集资金支持“三农”事业发展。目前农发行有总行、省级分行、地(市)级分行、县级支行4级共2100多个机构,实行一级法人管理,全行在岗员工5万余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