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银行 > 正文

字号:  

2015年2季度银行理财能力排名报告发布

  • 发布时间:2015-07-28 13:22: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郭伟莹

  2015年2季度,发行能力排名前五的全国性银行依次为招商银行交通银行平安银行民生银行农业银行。发行能力排名前十的区域性银行依次为南京银行、杭州银行、江苏银行、上海银行、青岛银行、北京银行、东莞银行、珠海华润银行、稠州银行和上海农商银行。

  收益能力排名前五的全国性银行依次为平安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光大银行兴业银行。收益能力排名前十的区域性银行依次为官渡农合行、云南红塔农合商、南京银行、东莞银行、江苏宜兴农商银行、宁波东海银行、北京银行、瑞丰银行、龙湾农商银行、青岛银行。

  风险控制能力排名前五的全国性银行依次为民生银行、兴业银行、邮储银行、招商银行和工商银行。风险控制能力排名前十的区域性银行依次为江苏银行、南京银行、青岛银行、珠海华润银行、宁波银行、东莞银行、稠州银行、海峡银行、河北银行和德阳银行。

  理财产品丰富性排名前五的全国性银行依次为中信银行、交通银行、光大银行、招商银行和兴业银行。理财产品丰富性排名前十的区域性银行依次为东莞银行、哈尔滨银行、北京银行、杭州银行、河北银行、南京银行、青岛银行、江苏银行、富滇银行和广州农商银行。

  信息披露规范性排名前五的全国性银行依次为招商银行、浙商银行、兴业银行、民生银行和华夏银行。信息披露规范性排名前十的区域性银行依次为南京银行、青岛银行、宁波银行、锦州银行、苏州银行、江苏银行、珠海华润银行、南海农商银行、北部湾银行和莱商银行。

  理财能力综合排名前五的全国性银行依次为兴业银行、招商银行、民生银行、工商银行和光大银行。理财能力综合排名前十的区域性银行依次为南京银行、江苏银行、北京银行、青岛银行、东莞银行、珠海华润银行、哈尔滨银行、南海农商银行、海峡银行和富滇银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