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产经 > 交通物流 > 正文

字号:  

北京地铁1号线列车发生故障 大量乘客滞留

  • 发布时间:2015-10-10 10:56:0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迟名  责任编辑:吴起龙

  昨天早上8点多,地铁1号线玉泉路站,列车发生故障,采取清空措施,影响后续列车晚点,沿途站点滞留了大量乘客。

  据乘客昝先生介绍,昨天早晨近9点,他到地铁1号线四惠站乘车时发现,站内安检机关闭,携带箱包的乘客无法进站。站台滞留了大量乘客,“较平时多出3倍,等了三辆车才走。”另有乘客表示,当日乘坐1号线时,列车多次停驶在隧道中,长达数分钟,导致上班迟到。

  玉泉路站工作人员表示,早上有列车在该站发生故障,已退出运营正线。因沿线滞留乘客较多,采取了限流等措施。

  昨天上午,北京地铁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8点30分,地铁1号线列车(开往苹果园方向)在玉泉路站因车辆故障,采取清空列车措施,影响部分列车晚点。现该故障列车退出运营正线,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