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交通物流 > 正文

字号:  

哈尔滨机场8月1日起实施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

  • 发布时间:2015-08-03 09:30:57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7月27日,黑龙江省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口岸于自8月1日起实施部分国家人员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

  据了解,2015年3月,国务院批准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口岸实施对部分国家人员72小时过境免办签证政策。2015年7月2日,公安部正式批复同意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口岸从2015年8月1日起开始对持有有效国际旅行证和72小时内确定日期、座位前往第三国(地区)联程机票的51个国家的人员实施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免签期间活动范围限于哈尔滨市行政区域内。

  政策实施后,符合72小时过境免签范围国家的公民,凭本人有效国际旅行证件、前往国家(地区)签证和72小时内已确定日期及座位的联程机票或者相关证明,过境哈尔滨空港口岸前往第三国(地区),可免办签证在哈尔滨市行政区域内停留不超过72小时。

  为确保该政策的顺利实施,哈尔滨机场制作了指引标志牌,设置了72小时过境免签旅客专用候机区,开通了72小时过境免签专用通道,印制了宣传册,安排专人负责,为旅客提供安全、便捷的空港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