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产经 > 交通物流 > 正文

字号:  

非洲岛国现疑似飞机残骸 正核实是否与MH370有关

  • 发布时间:2015-07-30 07:2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潘珊菊  责任编辑:李春晖

  据英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7月29日上午,法属留尼旺岛警方在海岸发现一块被冲到了岛上的飞机襟副翼碎片,疑似波音777型客机的襟翼,目前专家正在确认该碎片是否与马航370有关。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有法国航空专家认为这一碎片很有可能属于波音777型客机,而这正是失踪的MH-370航班的飞机型号。据航空专家转述当地警方的描述,这一残骸像是在海中漂浮了一年多,也正符合MH-370的坠毁时间。该残骸约2米长,上面还有一个编码BB670。另有媒体在报道中称,这一残骸也有可能属于2006年在留尼旺岛附近发生空难的飞机,甚至也有可能属于2009年在科摩罗岛附近坠毁的也门航空公司飞机碎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