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交通物流 > 正文

字号:  

马航在中国内陆首开旅游航线 郑州直飞沙巴

  • 发布时间:2015-07-27 09:49: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董飞  责任编辑:李春晖

  郑州国际机场26日消息称,马来西亚航空当晚正式开通河南郑州至马来西亚沙巴旅游航线。这也是该公司在中国内陆腹地首开旅游航线。

  沙巴是马来西亚第二大州,位于世界第三大岛婆罗洲的北端,素有风下之乡的浪漫美誉。该地位于台风带下面,不受台风和地震、海啸的袭击影响。

  位于沙巴洲首府东的京那巴鲁又名神山公园,是马来西亚首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自然遗产”。面积767平方公里,园中生长有世界稀有动植物。

  郑州国际机场介绍,郑州至沙巴直飞航线的航班号为MH8887,执飞机型为波音737-800。每五天一班,23:35从郑州起飞,航程四个半小时,次日凌晨约04:00到达沙巴。

  今年以来,郑州国际机场已先后开通了直飞日本大阪、名古屋、静冈和越南岘港等多条国际航线。仅前6个月国际和地区旅客吞吐量就达57万人次,同比增长47%,国际夏日游持续升温。(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