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产经 > 日化 > 正文

字号:  

上海家化董事会通过三决议 提名新一届董事候选人

  • 发布时间:2015-11-18 21:18:17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少雷

  11月18日,上海家化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三项决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董事会关于上海太富祥尔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要约收购事宜致全体股东的报告书》。董事会指出,本次要约收购价格40元,较刊登《要约收购报告书摘要》和《要约收购报告书》前30个交易日内的最低成交价溢价28.58%,较刊登《要约收购报告书》前1个交易日收盘价溢价16.08%。考虑到公司股票在二级市场的表现,对于《要约收购报告书》列明的要约收购条件,董事会建议股东予以接受。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并将提交股东大会审议。修订主要体现在对公司董事会与监事会人员结构进行了优化,提升了外部董监事的人员比例。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并将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由于上海家化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即将届满,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公司股东上海家化(集团)有限公司提名,公司董事会进行任职基本条件审核,公司提议谢文坚、刘东、邓明辉、韩敏、傅鼎生、黄钰昌、孙大建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其中傅鼎生、黄钰昌、孙大建为独立董事候选人,分别来自法律、管理、会计等不同的专业领域,在多家上市公司担任独立董事,拥有丰富的理论与实践经验。

  上海家化表示,为了进一步健全企业法人治理结构,提升企业治理水平,更好的保护中小投资者权益,更有利于企业的长期稳定发展,公司对董事会与监事会人员结构进行了优化,提高了外部董监事尤其是独立董事的比例。外部董事候选人杰出的工作履历和多元化的从业背景将提有助于提升新一届董事会的决策水平,使公司的管理更加透明、高效。引入前沿的专业知识和来自公司外部的专业经验,将帮助公司在未来将要面对的机遇与挑战中,实现更长远稳健的经营发展,早日达成“国际一流伟大企业”的战略目标。

上海家化(60031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