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产经 > 日化 > 正文

字号:  

九成注射美容危害来自“三非手术”

  • 发布时间:2015-09-24 02:35:58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斌

  近日,媒体曝光“微整形培训只需4天,并可得到证书”事件再次重创整形行业。有专家表示,90%以上的注射美容危害来自“三非手术”,为净化医疗美容环境,扶持正规医疗美容医院,打击“三非手术”(非医院、非医生、非正规药品),作为医疗美容整形O2O领域的领先品牌,“京东医美汇”于近日联合全国26家正规品牌医疗美容机构发起拒绝“三非手术”联盟活动。

  整形要选对机构警惕“三非手术”

  京东医美汇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呼吁求美者警惕,莫落入“三非手术”陷阱,并携手全国26家知名整形机构一同抵制伤天害理“假美容”,许多知名整形外科专家教授也以实际行动抵制“三非”,支持“三正”,保护医美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中国消费者协会统计的数据显示,我国整形美容业兴起的近10年来,平均每年因整形美容而毁容的投诉近2万起,其中很大一部分是由“三非手术”导致的。“她们其中的大多数都是因为在管理不规范、技术不专业、甚至无证经营的家庭作坊式美容院消费,才导致美容变毁容的。另外,也有不少求美者因为手术失败而导致毁容。”京东医美汇负责人说,一直秉承“信赖专家,所以安全”的京东医美汇发起全国医美行业品牌联合倡议,为行业品牌而战。京东医美汇以“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正规的专家医生、正品保障的药品及材料”为合作标准,推荐的医美机构、专家医生,均经过严格审核,符合各项法规要求,让求美者放心,健康安全有保障。

  医疗美容行业互联网O2O硝烟四起

  2014年,O2O所引发的巨大商业变革席卷了几乎所有行业,整形美容在这一年也吸引了众多眼球和资本。2015年1月18日,京东建立了针对整形行业的“医美汇”垂直电商平台,将电商O2O的想像力延伸到了整形美容行业。

  此前有媒体报道说,至2018年,中国的医疗美容市场将达到8500亿元的规模。姑且不论这一数字的准确性,至少可以看出,中国医疗美容行业的巨大发展空间。

  京东医美汇开放垂直整形电商,在网络上直接销售可以标准化的整形产品,打通整形医院和潜在客户的直接对话交易的渠道,京东医美汇创新式的产品形态和运营模式也反映了O2O和传统平台不一样的发展新思路。

  北京晨报记者 张良如

  -新闻链接

  做医疗美容班级的

  三好学生微博活动

  9月22日,京东医美汇官方微博活动正式启动,发起联合倡议,为行业品牌而行动。京东医美汇在其官方微博发布承诺“做医疗美容班级的三好学生”。同时,京东医美汇还发起微信活动,转发并@三位好友,即可参与抽奖,奖品为小米note 10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