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产经 > 人物 > 正文

字号:  

互联网大佬乌镇小店喝酒 马化腾最能喝最能劝酒

  • 发布时间:2015-12-17 09:34:5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少雷

  12月17日凌晨,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在微博上晒出一张互联网大佬乌镇小店喝酒合影。合影中有百度董事长李彦宏、腾讯董事长马化腾、搜狐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网易CEO丁磊、新浪总裁兼CEO曹国伟、携程CEO梁建章等互联网大佬。

  杨元庆在微博上写道:晚上的乌镇互联网峰会。大家品尝了丁磊自己养的猪肉,螃蟹,绍兴黄酒。马化腾最能喝最能劝酒。张磊和张朝阳大谈养身之道。曹国伟揭密他当年如何错失雅虎(杨致远)。

  

  对于这张合影,网友议论纷纷,网友称,“丁总的猪肉好吃不”,“互联网界的半壁江山”,“中国的互联网大佬们聚餐了,但缺了老马”。

  合影中为何没有马云?实际上是这样的。联想集团董事长柳传志、阿里巴巴董事局执行主席马云、小米科技董事长雷军等出席“寻找中国创客”颁奖盛典,马云在为获奖者颁奖时表示,这是中国创业最好的时机,前二十年整个互联网的发展是技术发展;而未来三十年是应用发展,应用的时代就是创业的时代。

  12月16日,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开幕,本届大会的主题是“互联互通·共享共治——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与去年相比,本届大会规模更大。大会将有2000多名嘉宾与会,中外嘉宾比例约各占50%,其中有8位外国领导人,近50位外国部长级官员。

  从大会议程来看,其设置了10场论坛、22个议题,涉及网络文化传播、互联网创新发展、数字经济合作、互联网技术标准、网络空间治理等前沿热点问题,桩桩件件都是在以拥抱姿态促进互联网共享共治,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惠好民生促进发展。也足以说明中国既致力于让互联网发展成果惠及13亿中国人民,同时也从大局、长远出发在为构建崭新的国际互联网治理体系做着贡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