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产经 > 人物 > 正文

字号:  

北京移动副总经理李大川涉嫌受贿被立案侦查

  • 发布时间:2015-06-25 14:02:04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吴起龙

  据最高人民检察院网站消息,日前,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中国移动集团北京有限公司原董事、副总经理李大川(副局级)涉嫌受贿犯罪立案侦查。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据中国经济网此前报道,2015年5月3日,中国移动北京分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大川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组织调查。

  人物履历 

  李大川于2010年前后从中国移动总部调至湖南移动任副总经理,在湖南任副总经理一直到2014年年底。2014年年底,李大川由湖南移动副总经理调任北京移动任副总经理。

  李大川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在2015年4月16日。北京中医药大学组织该校网络安全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前往北京移动参观学习,李大川等高层出席活动。

  2015年5月3日,北京市纪委监察局,通报中国移动北京分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大川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在接受组织的调查。

  2015年6月,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中国移动集团北京有限公司原董事、副总经理李大川(副局级)涉嫌受贿犯罪立案侦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