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曝洋河酒厂员工涉嫌辱骂河南人:你们教育水平低

  • 发布时间:2015-06-25 12:29:15  来源:环球网  作者:宋向乐  责任编辑:吴起龙

网友发布的贴文

网友发布的贴文

最初发布该文的公众号

最初发布该文的公众号

  “洋河在河南投放广告的效果非常好,是因为你们河南人教育水平低,一做广告就买酒。”6月23日,一条洋河酒厂市场部李姓员工涉嫌侮辱河南人素质的贴文在微博及微信流传。

  该文称:“6月18日,洋河酒河南经销商及多家河南媒体人士一行到洋河酒厂参观考察。期间,洋河股份市场部相关人士李蔚与河南媒体人士进行交流,在谈到广告投放一事时,李蔚说:洋河在河南投放广告的效果非常好,是因为你们河南人教育水平低,一做广告就买酒。“

  文章还称: “洋河一年的销售收入达300亿元,仅河南的销售已达30亿元,可见,洋河一年要从河南拿走的卖酒款,已占其总收入的10%,且均已超越河南任意一家本土白酒企业。”

  大河网记者查询发现,大河报6月23日发布的文章显示,6月18日,河南媒体及洋河开封市区核心客户来到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洋河酒厂)参观。

  大河网记者与参加此次活动的数名媒体记者取得联系,均表示记不清洋河酒厂该员工是否曾讲过此言语。

  随后,大河网记者试图联系当事人李蔚,对方电话一直无人接听。截止大河网发稿时,洋河酒业官方仍未对此做任何回应。而原发此事的微信公众号“胡说有理”的该篇文章则因被多人举报而无法查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