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人物 > 正文

字号:  

福建影视集团原总经理涉嫌受贿704万被公诉

  • 发布时间:2015-06-09 07:32:02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朱苑桢

  昨天,记者从最高人民检察院获悉,日前,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原副董事长、总经理陈文广(正厅级)涉嫌受贿罪一案,已由福建省漳州市人民检察院向福建省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据检方指控:2009年至2014年,被告人陈文广在担任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党组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期间,利用职务便利,在人事任用、业务承揽、减轻违规播放广告处罚款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贿赂款物折合人民币共计704万余元。

  昨天,最高检还发布另外4则官员被采取强制措施的消息,包括贵州省凯里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吴军(正厅级)、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县原县委书记方成毅(正处级)、河北省承德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承德市总工会原主席吴海汇(副厅级)、河北省承德市兴隆县原县委书记崔立新(正处级)决定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