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产经 > 区域产业 > 正文

字号:  

云南会泽县建500亩猕猴桃产业基地

  • 发布时间:2016-04-19 02:31:35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晏廷园  责任编辑:吴起龙

  云南会泽县猕猴桃种植历史悠久,早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初,就引进试种猕猴桃,目前全县猕猴桃种植面积达2000余亩。但由于品种品质不优、种植分散、管理水平不高,市场效益不明显。

  为加快推进猕猴桃产业发展,推动优势特色产业转型升级,会泽县从新品种、新技术推广入手,按照“试验先行、适度规模、连锁发展”的产业发展思路,从佳沃(成都)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引进“东红”和“金艳”两个优质猕猴桃新品种,建设500亩规模连片、丰产化、标准化猕猴桃产业示范基地。目前,栽植工作已全部结束,预计三年后可达盛果期,每亩产量2000公斤以上,按佳沃(成都)现代农业有限公司30元/公斤的订单收购协议计算,可实现产值3000万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