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区域产业 > 正文

字号:  

山东夏津县:蔬菜产业迈向基地化

  • 发布时间:2016-01-26 08:31:14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徐明明  责任编辑:吴起龙

  近日,山东省德州优农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在夏津县的雷集蔬菜基地,通过了国家检验检疫局审核。该基地成立于2013年,在农信社等相关部门支持下,探索出“公司+合作社+基地”的产业化模式。

  据悉,该基地投资500万元,占地面积200亩,建设了冬暖式大棚20个,春秋大棚12个,主要生产西红柿、黄瓜、尖椒等30多种有机蔬菜,生产过程严格按照有机生产规程,不使用任何化学合成的农药、肥料、除草剂等物质,完全达到了国家一级标准。目前,该基地已与大润发、沃尔玛等连锁超市达成合作意向,将蔬菜销往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