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能源 > 正文

字号:  

中广核拟23亿美元收购马来西亚政府投资基金旗下能源资产

  • 发布时间:2015-11-24 08:5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报道,马来西亚政府投资基金1Malaysia Development Bhd(简称1MDB)与中国广核集团(简称中广核)达成23亿美元协议,前者将向后者出售能源资产,1MDB目前正在试图摆脱沉重的债务负担。

  中广核将以98.3亿马来西亚林吉特(合22.9亿美元)现金收购1MDB旗下所有能源资产。这些资产被称为Edra,资产涉及13座电站,位于马来西亚、埃及以及孟加拉等五个国家。

  尽管这一交易将帮助1MDB偿付一些债务,但是上述交易价格似乎低于1MDB买入这些资产时的价格水平。交易各方在公告中称,上述交易料在2016年2月完成。 (中新网能源频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