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产经 > 能源 > 正文

字号:  

通州城管取缔黑窝点 现场查获33瓶“黑气”

  • 发布时间:2015-08-27 08:44:1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袁国礼  责任编辑:吴起龙

  天津港爆炸事故让公众对易燃易爆品有了一个清醒的认识,但仍有人为了牟利,在黑窝点非法灌装燃气。8月25日,通州小圣庙村一个黑燃气窝点被通州永顺城管队联合安监部门取缔,现场查获“黑气”33瓶。

  这家黑窝点位于小圣庙村的一条隐蔽胡同内。气瓶表面大多已经锈迹斑斑,安监人员用仪器检查发现这些气瓶都不合格,按照标准都应报废,但这些本该报废的气瓶内装满了燃气。据黑窝点的老板吕某称,他们一般是用大瓶从燃气站灌气,然后在此处往小瓶里倒,在这个过程还存在缺斤短两的情况。吕某承认,他们没有审批手续和营业执照。

  执法人员表示,这个黑灌装点紧邻住宅区域,对周围居民生命财产安全造成威胁,存在安全隐患。吕某涉嫌在未获得燃气储存、充装资格证的情况下,私自储存、充装燃气。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