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产经 > 能源 > 正文

字号:  

中国能建参建全球单个最大屋顶光伏项目并网发电

  • 发布时间:2015-08-26 11:08:25  来源:国资委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8月20日,中国能建广东火电工程有限公司参建全球单个厂区最大屋顶光伏项目——中山格兰仕光伏发电项目一期工程成功并网发电。

  在施工过程中,广东火电项目部及时排查各工种各施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针对各种安全隐患制定整改措施,不定期开展各种类的安全学习及安全培训,使施工人员安全意识得到提高,保障项目施工在安全有序的环境下进行。在各个工序施工前,项目部均有针对性地编写作业指导书及作业方案,审批后严格按照方案实施作业,使工程质量得到了强有力的保障。

  该项目位于中山市黄圃镇中山格兰仕电器有限公司,其总装机容量为52MW,其中广东火电承建装机容量为24MW。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