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产经 > 能源 > 正文

字号:  

国内铜价铝价再创6年新低

  • 发布时间:2015-08-19 07:34:00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沪铜走势

  大宗商品飘绿 化工品领跌

  本周二国内大宗商品市场,由于国际油价持续下行、A股市场再遇下行走势,出现了普跌、大幅下跌行情,化工品领跌。各地期货交易所,纤板跌4.87%,燃油跌4.41%,甲醇跌3.22%,塑料跌2.4%,PP跌2.13%,沪镍、沥青下跌近2%,橡胶、沪锌、螺纹、沪铜、焦煤、焦炭、大豆、胶板、动煤、玻璃跌幅均逾1%。

  与之对应,上周人民币波动持续发酵,在国际市场上造成了大宗商品市场的持续下跌,因为机构认为:人民币购买力下降后,资源需求大国中国对于金属、油品的需求量会减少。本周二凌晨,伦敦现货铝、铜分别刷新了6年新低,国内铝价低至1768元/吨,铜价低至5030元/吨,也是6年最低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