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产经 > 能源 > 正文

字号:  

香港宣布车用石油气下月起减价 每公升降5-6美分

  • 发布时间:2015-07-24 09:5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机电工程署昨日宣布,因应本月的国际石油气价格变动,由下月起调整车用石油气上限价格,每公升气价普遍较7月下调5美分至6美分。机电署指出,按专用石油气加气站的合约规条,调整专用气站于下月1日至31日期间的车用石油气上限价格。经整体调整后,各专用气站车用石油气的上限价格为每公升2.76元至3.26元不等,减幅为每公升5美分至6美分。

  发言人昨日指出,车用石油气上限价格是按照指定的定价公式厘订。该定价公式包括国际石油气价格及石油气营运价格两个元素。国际石油气价格是上一个月的国际石油气价格,而石油气营运价格则按上年度综合消费物价指数的变动,在每年2月1日调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