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医药 > 制药企业 > 正文

字号:  

国产“伟哥”白云山金戈上半年销售超1亿元

  • 发布时间:2015-08-28 09:17:41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吴永  责任编辑:吴起龙

  8月17日白云山发布的2015年半年报显示,去年10月新上市的国产“伟哥”——金戈产品2015年上半年的销售收入超人民币1亿元。白云山股东电话会议透露, 今年上半年金戈销售额实际已超过了1.3亿元。自去年10月上市至今,金戈的总体销售额已经突破了2亿元,市场零售额更是突破了4.5亿元。

  业内分析人士指出,从白云山半年财报数据和近8个月的销售情况推导,白云山金戈今年的市场零售额将有望突破人民币7亿元,而原研品此前在国内的市场零售额大概是人民币10亿元左右。

  据了解,在金戈上市后,白云山充分发挥自身质量技术优势、渠道优势、品牌优势及“首仿药”性价比优势,迅速抢占了市场份额。白云山相关人士指出,金戈的销售强劲主要得益于三大优势:一是金戈的价格优势,二是药效优势,三是白云山“做大蛋糕”的思路优势。

  自金戈2014年10月28日上市后,一直以连锁终端作为主战场,广药白云山更是将其销售渠道定为“药店为主、医院为根、其他渠道补充”。白云山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金戈已在全国1000多家连锁店实现铺货,未来还将会加大铺货的力度和广度,借助白云山强大的销售网络、渠道以及金戈自身的诸多优势,预期在年内金戈的销售额将实现更大突破。

白云山(60033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