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医药 > 制药企业 > 正文

字号:  

金天医药易名为大健康国际 发展国际市场

  • 发布时间:2015-07-13 10:07:53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朱苑桢

  7月13日消息,据明报报道,在陆、港两地设有零售药店及分销网络的金天医药(2211),将易名为大健康国际。集团主席金东海表示,希望引进策略投资者,帮助集团在品牌及国际市场方面发展,长远他们会在海内外物色购并及合作机会。

  欧美俄设子公司 方便采购

  金东海称,“大健康”的概念涵盖医药、养生及保健领域。金天会有意从源头采购产品,例如在欧美俄等地设立子公司,与当地源头供货商合作及采购。他们会从斯里兰卡引进红茶,与恒发洋参(0.68,-0.01, -1.45%, 实时行情)(0911)合作引进其洋参产品,引进台湾枣庄的产品及日本面膜,亦会找来锻炼身体的设备及检测仪器到内地市场销售。这令到产品线更丰富,即如他们在香港的店面般,销售3万个品种一样。

  该集团亦看中内地发展自贸区的发展机会,金东海说,他们计划在广东自贸区部署发展跨境电子商贸,进口产品后,将产品直接入库,并且透过举办活动,与消费者连系。现时他们的线下会员已达100多万名,在线会员数目比线下更多,这方便他们打品牌,并且有助其与国际的大健康品牌营运商合作,运用在线及线下覆盖市场。他们亦有意与日本连锁店网络合作,更拟在澳门设立公司令产品进出口效率更佳。他相信集团在推动跨境电商涉及投资不多。

  粤自贸区搞跨境电商

  为了促进业务长远发展,金东海期望,可以引进那些可以推动品牌发展的策略性及国际性投资者过来,把产品引进来之余,亦可以令集团走出去外国发展。他们亦在海内外物色大健康产品购并及合作机会,结合股票及现金支付作为收购代价,长远甚至有意将购并及合作项目分拆上市,或到A股市场延伸。来源:新浪财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