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医药 > 制药企业 > 正文

字号:  

医保巨头Centene宣布68亿美元收购HealthNet

  • 发布时间:2015-07-03 10:08:09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朱苑桢

  美国医疗保险巨头Centene Corp周四宣布,已同意通过一次现金加股票交易以大约68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竞争对手Health Net Inc,交易价格中包括后者5亿美元的债务。

  Centene表示,合并后的公司将在全美拥有超过1000万个会员,2016年试算额保费收入约为370亿美元。

  根据交易条款,Centene将为每股Health Net股票支付28.25美元现金,加上0.622股Centene股票,较Health Net周三收盘价溢价约21%。

  此项交易预计将于2016年初完成。Centene表示,预计交易完成后第一年将推动其每股盈利增加20%。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