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医药 > 制药企业 > 正文

字号:  

三星电气参与设并购基金 布局移动医疗产业

  • 发布时间:2015-06-12 09:49:18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朱苑桢

  三星电气(601567)(601567)6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北京春风十里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共同投资设立北京春风百润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对医疗、互联网、及其上下游关联企业进行股权或类似投资。

  春风百润目标募集规模为3亿元,春风投资作为基金普通合伙人认缴份额300万元,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基金份额5000万元,其他有限合伙人认缴剩余部分。基金期限为5年。届满后,普通合伙人可根据合伙企业的经营需要,决定延长回收期两次,每次不超过一年。管理费方面,投资期内,按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额的2.5%收取;回收期以及延长期,按尚未退出的投资项目的投资本金中分摊的2.5%收取。

  春风百润专注于移动医疗和健康管理领域初创企业的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团队拥有较为丰富的行业经验。移动医疗是未来医疗行业发展的重要方向,公司投资春风百润,有利于公司挖掘符合公司战略发展方向和产业链布局的项目。

  银河证券报告指出,政策和企业不断加码,移动医疗将持续发热,社会办医、医药流通等相关领域优质个股将迎来发展新契机,建议投资者予以重点关注并积极布局。

三星医疗(60156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