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医药 > 医疗器械 > 正文

字号:  

国家食药监总局:56批(台)医疗器械质量不合格

  • 发布时间:2015-07-30 10:48:59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吴起龙

  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29日发布国家医疗器械质量公告。经过对半导体激光治疗机、电动吸引器等21个品种476批(台)的医疗器械产品进行抽验,发现20个品种56批(台)产品不符合标准规定。

  据介绍,本次抽验的21种医疗器械产品包括:半导体激光治疗机、电子血压计、高电位治疗设备、口腔X射线机、婴儿培养箱、气管切开插管(成人)、定制式固定义齿、金属骨针等。其中,不符合标准规定的20个品种56批(台)医疗器械产品,涉及48家生产企业。具体名单已在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网站上公示。

  目前,地方食药监管部门已对不符合标准规定的产品生产企业按相关规定进行警告、责令停产停业、没收产品及违法所得、行政罚款等行政处罚。食药监总局要求涉事企业查明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并限期整改,将有关处置情况向社会公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