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医药 > 第一时间 > 正文

字号:  

北京市食药监:未收到其他单位“问题气体”报告

  • 发布时间:2016-04-15 10:32:30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张小妹  责任编辑:吴起龙

  针对“问题气体”,14日晚北京市食药监局发布消息称,2015年7月3日,北京市食药监局收到北京大学第三医院(以下简称北医三院)可疑医疗器械不良事件报告,内容为发现其眼科使用的、由天津晶明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批次眼用全氟丙烷气体发生可疑医疗器械不良事件。而该产品系北医三院从天津晶明公司直接采购。

  市食药监局立即控制了库存产品,当即上报总局,同时抄送给市卫生计生委,并致函天津市市场监管委通报有关情况,向全市医疗机构发布该产品的风险提示,要求全市范围内停止经营、使用该批次产品,并及时协助涉事企业召回。

  截至目前,除北医三院外,未收到其他单位使用该产品的不良事件报告。市食药监局将在总局统一部署下,全力支持配合总局和天津市市场监管委做好后续调查工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