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产经 > 科技 > 正文

字号:  

深夜拼车质疑“开错路” 女孩遭优步司机暴力拽扯

  • 发布时间:2016-04-18 15:39:32  来源:新民网  作者:陈浩  责任编辑:吴起龙

图说:这名优步司机的粗暴行为令人心悸。网络图

  近日,市民朱小姐致电新民晚报962555热线,讲述深夜乘坐优步拼车,因疑司机开错路,被司机暴力拽扯,要把她扔下车。“幸亏车上还有另一位女孩,否则后果难料。”朱小姐心有余悸。事后警方介入,双方本约定昨天在派出所见面调解,但最终这名优步司机并未露面。

  朱小姐今年27岁。她说,4月11日深夜11时许,她下班回家,通过手机在宜州路宜山路附近叫了一辆优步拼车。上车时,车上已坐了一位女孩,两人目的地都在澳门路附近。

  朱小姐回忆:“平时路线都是沿宜山路直行,上内环高架,但我发现这名司机开进了一条黑黑的小马路。于是我问:‘师傅,你是不是开错路了,我要上内环高架的。’当时语气很平和。谁料司机怒气爆发,说‘我没开错’,接着又讲了一句莫名其妙的狠话:‘如果是别的司机,早就把你扔下去了。’我觉得不管司机有没有走错路,都不该这么讲话,于是问:‘你怎么能这么说话?’司机回答:‘我这么说话怎么了?!’之后一边骂人一边说:‘你给我下车。’同车的那位女孩也指责司机:‘你怎么能这样呢?’不料也遭到司机威吓:‘你再说,我连你也打。’”

  因使用优步叫车,车费在手机下单时已经扣除,朱小姐告知对方不能把她赶下车,结果司机突然在一条小马路上停车。“他打开车门,拽我胳膊,要我下车,拽得我胳膊上都是抓痕。我说要报警,他一点也不害怕,继续拽我、扯我,还抢我手机。”朱小姐打开手机报警时,司机突然上车开始乱飙车。“警察问我地址,这时车子开得飞快,我根本看不到地址。”最后,在两人的央求下,车子终于在宋园路停下。在民警到场前,与朱小姐拼车的女孩吓得已经逃走。

  记者看到,朱小姐的验伤通知书上写着,检验情况为“右上肢现多处抓伤,右腕挠侧压痛”,检验结论为“右上肢软组织损伤,心动过速”。朱小姐说,事发多日她还觉得心慌、气急、胸闷、头晕。

  事发后,朱小姐向优步交涉,优步只通过邮件回应,称会核实,查实后会扣司机奖金。朱小姐考虑通过司法途径讨说法,希望知道司机和另一位女乘客的联系方式,但未得到优步正面回应。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