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产经 > 产经要闻 > 正文

字号:  

工商总局局长:希望戴姆勒进一步规范自身经营

  • 发布时间:2015-07-28 11:36:2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7月27日,国家工商总局局长张茅会见了来访的戴姆勒股份公司中国事务董事唐仕凯一行。

  中国网财经7月28日讯 据国家工商总局官网消息,7月27日,国家工商总局局长张茅会见了来访的戴姆勒股份公司中国事务董事唐仕凯一行。张茅在会见中希望企业严格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在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中发展壮大,为中国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张茅欢迎唐仕凯一行的来访,并向他介绍了工商总局主要职能以及商事制度改革、竞争执法等工作情况。张茅指出,商事制度改革实施以来,我国新设立市场主体快速增长,平均每天新登记企业超过1万户。世界银行《2015年全球营商环境报告》显示,中国营商便利度排名进一步上升,营商环境显著改善。改革为中外企业发展创造了良好环境,外国企业在华投资规模保持增长。国家工商总局在深入推进改革的同时,依法加强市场监管和行政执法工作,在竞争执法等领域认真履行法定职责,为中外企业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

  张茅听取了戴姆勒股份公司在华业务情况介绍,肯定了公司取得的发展业绩以及对中国经济发展的积极贡献。张茅指出,戴姆勒股份公司作为德国在华投资企业的代表,在中国市场具有较高影响力,希望公司全面了解和遵守中国市场监督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加强对旗下经销商的培训和管理,进一步规范自身经营行为,积极配合工商部门的监管执法工作,共同为汽车市场营造公平有序的竞争环境,在中国市场取得更好发展。

  唐仕凯感谢张茅局长的会见,他表示外国企业对中国正在实施的商事制度改革给予了积极评价,改革在简化审批程序、降低市场门槛等方面,为中外企业发展提供了有利机遇。戴姆勒股份公司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在工商部门的规范和指导下,致力于在公平竞争的原则下拓展业务,坚持合法规范经营。今后希望与工商部门建立经常性联系,自觉遵守有关法律法规,配合政府部门的市场监管工作,实现长期可持续发展,为中国经济建设作出新贡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