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产经 > 环保 > 正文

字号:  

陕西:环境空气质量靠后地市将被约谈

  • 发布时间:2016-05-16 00:51:33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记者从陕西省大气污染治理办公室获悉,每月环境空气质量排名靠后或工作进展缓慢的地市将被约谈。

  陕西省大气办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我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函》,要求各市各部门应建立完善的调度、督查、研判的工作机制,结合工作实际,坚持做到检查不放松,研判不停止、通报不客气。针对检查发现和突出存在的薄弱环节等问题,要正确认识,不回避、不遮掩,要及时进行认真梳理,做到及时发现、及时纠正、及时解决,确保大气环境问题不留根、不打结。

  同时,针对当地聚焦的重点问题,应签订任务整改责任书,对久拖不解的突出问题,实行责任倒查,严格问责。对一些推诿扯皮、长期暴露得不到解决的问题要严肃处理,视情节交由纪检监察部门问责主要责任人。

  各市各部门要每月向陕西省大气污染治理办公室报告上月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和当月的工作计划。陕西省大气办要及时汇总情况向省委省政府报告,对存在的问题面向全省进行通报,对每月环境空气质量排名靠后或工作进展缓慢的地市进行约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