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产经 > 环保 > 正文

字号:  

专项打击破坏环境犯罪 为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 发布时间:2015-06-29 09:34:19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袁泉  责任编辑:吴起龙

  6月28日,记者从黑龙江省人民检察院获悉:从今年6月至明年6月,黑龙江全省检察机关将开展为期一年的严厉打击破坏发展环境犯罪专项行动,为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据介绍,此次专项行动将紧紧围绕干扰和阻碍黑龙江省发展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存在的效率低、服务差、环境差,执法扰企扰民,甚至勒拿卡要,权力寻租、行政不作为、乱作为,市场秩序、金融秩序混乱等问题开展专项打击。

  黑龙江省检察机关将通过设立举报箱,公布举报电话,利用网络、手机等新媒体方式,发挥驻乡镇村屯检察联络室等的作用,广泛发动群众揭发检举违法犯罪线索,与纪检监察部门加强联系,深挖职务犯罪案件线索,集中查办一批案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