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房产 > 正文

字号:  

重庆春季房交会多举措改进二手房贷款服务

  • 发布时间:2016-04-15 12:5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重庆4月15日电 (钟旖)记者15日从2016重庆市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以下简称春交会)组委会获悉,本届春交会共提供约12万套二手住房房源,共计928万平方米。为刺激消费,重庆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推出一系列举措改进公积金二手房贷款服务。

  记者了解到,此次春交会重庆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进一步降低了公积金二手房贷款门槛,取消了原房龄在15年以上不能贷款的限制。同时,增加主城区二手房贷款办理网点,在主城每区至少设置1个公积金二手房贷款办理网点,较以往增加办理网点11个,方便职工群众就近办理公积金二手房贷款。

  据介绍,春交会期间,重庆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还对办理流程和办理时限进行了优化,公积金二手房贷款将在受理后10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交客户办理抵押,收到抵押资料后5个工作日内放款。

  另外,重庆市住房置业担保公司在春交会期间,将对成交的二手房免费提供交易结算资金监管服务。为合作的金融机构的二手房贷款,及合作楼盘项目提供“见保即贷”服务,二手房卖方客户最快可在过户当日收取购房款,为开发企业售房回款提速增效。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春交会期间,凡购买与工、农、中、建、交、中信、重庆银行、重庆农商行、重庆三峡银行9家银行合作企业参展楼盘项目商品住房,申请办理首套商业性住房贷款的,贷款利率一律按基准利率8.5折执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