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产经 > 房产 > 正文

字号:  

北京市住建委:外国人在京购房取消工作时间限制

  • 发布时间:2016-02-06 07:18:4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刘雪玉  责任编辑:吴起龙

  昨晚,记者从北京市住建委获悉,北京取消了境外个人购房在境内工作超过一年的时间限制,境外个人持工作签证且在京无房的,可购买一套用于自住的住房。

  日前,北京发布《关于转发的通知》。自2016年2月4日起,港澳台居民和华侨在境内工作、学习和居留的,境外个人(不含港澳台居民和华侨)在境内工作的,可在本市购买一套用于自住的住房;境外机构在我市设立分支、代表机构(经批准从事经营房地产的企业除外)可在本市购买办公所需的非住宅房屋。

  此前规定,境外个人在京只能购买一套用于自住的住房,并且须满足在境内工作超过一年的要求。本《通知》取消了境外个人购房在境内工作超过一年的时间限制,境外个人持工作签证且在京无房的,可购买一套用于自住的住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