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产经 > 房产 > 正文

字号:  

金融街17.6亿拿下花乡地块 5家房企激战40余轮

  • 发布时间:2015-07-16 01:32:02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经过40余轮激战,金融街以17.6亿元竞得丰台花乡四合庄商业金融地块,溢价率36%。

  昨天下午的拍卖现场,吸引了金融街、碧桂园、万科等5家房企或联合体参与竞争。金融界和中铁建+蒙华联合体竞相举牌,当报价至17.5亿元主持人即将落槌之际,金融街抓住最后时刻再次举牌,最终以17.6亿元将该地块收入囊中。

  “楼面价为1.6万元/平方米。”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表示,该地块位置较好,但属于非市场化土地,未来不会上市,因此土地价格并不算高。

  据了解,昨天上午金融街还以88.15亿元夺得上海闸北区火车站北广场地块,刷新了年内上海的总价地王纪录,溢价率达50.12%。

金融街(00040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