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房产 > 正文

字号:  

宝龙地产公布上半年业绩 合约销售额同比增91.9%

  • 发布时间:2015-07-10 10:1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7月9日电 昨日,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HK.1238)宣布,2015年6月的合约销售额及合约销售面积分别为22.89亿元及20.96万平方米。

  截至2015年6月30日止六个月,宝龙地产的合约销售总额及合约销售总面积分别为70.8亿元及74.96万平方米,合约销售总额较去年的36.89亿元增加约91.9%,合约销售总面积同比增加约74%。

  宝龙地产在近年来发展中的最大突破和变化是转战一二线城市做精品项目。从宝龙发展重点来看,宝龙正在从“走量路线”转向“走品质路线”,逐渐把宝龙品质与口碑建立起来。在一二线城市项目的布局与定位上,侧重于地铁沿线商业物业和地铁上盖商业物业的模式。

  “上海仍然是宝龙布局的重点,未来宝龙还会加大在上海的比重。”许华芳表示。此前的7月2日,宝龙地产宣布,鉴于宝龙酒店旅游产业的高速发展,决定在现有基础上组建成立“宝龙酒店集团”,主营业务包括:委托酒店、自营酒店、餐饮及其他旅游、农业观光、KTV、电玩等业态的管理及运营。这是继“赴港上市”、“确立‘以上海为中心,深耕长三角’发展战略”、“全面升级产品线,抢滩社区商业”后,又一具有战略意义的重大变革,也是宝龙在即将跨入上市后第7个年头之际,一系列创新升级的战略调整的重要环节。“下一步,我们将寻求股权合作,试水轻资产模式,着力在商业运营管理上创新。”许华芳如是说。

  据了解,宝龙地产目前在全国26个城市拥55个物业开发项目,长三角24个项目,其中在上海有9个。过去五年,特别是在过去的三年里,宝龙战略调整转战上海,坚定“以上海为中心,聚焦长三角”的战略布局。随着企业的进一步成长与成熟,宝龙已经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在不断顺应市场、调整战略布局的同时,把财力、物力、人力以及各种资源向核心业务聚集。(中新网房产频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