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房产 > 正文

字号:  

6月全国物业管理收费投诉举报达762件 乱收费问题突出

  • 发布时间:2015-07-09 10:1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7月9日电 据国家发改委网站消息,6月份,全国12358价格举报系统受理价格举报、投诉、信访、咨询共计54530件,较上月上升14.82%。其中,受理物业管理收费投诉举报762件,占房地产领域价格投诉举报总量的73.84%。

  物业管理涉及千家万户,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涉及物业管理的举报热点主要集中在以下三方面:一是不执行服务价格明码标价和收费公示制度。如有的物业公司不按规定设置物业收费公示牌,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模糊不清。二是违反规定超标准、扩大范围、重复收费。如有的物业公司在收取物业管理费后,另行收取物业管理费中所包含的保安费、绿化费等。三是只收费不服务或者变相多收费。如有的物业公司将车棚面积计入房屋建筑面积,多收取物业服务费用。(中新网房产频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