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产经 > 房产 > 正文

字号:  

雅居乐6月份预售金额56.7亿 连续2月涨幅超30%

  • 发布时间:2015-07-08 10:1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7月7日,雅居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公布了6月份销售业绩报告。报告显示,雅居乐6月预售金额为人民币56.7亿元,环比上月43.4亿元增长31%,已连续两月增长超3成,预售面积57.7万平方米,预售均价为9825元/平方米,环比增长20%,同比增长22%。

  截至2015年6月30日,雅居乐上半年累计销售208.1亿元,占全年销售目标450亿元的46.3%,累计销售面积225.5万平方米,预售均价为9231元/平方米。

  据了解,雅居乐海南、广州和南京等成熟地区业绩尤佳。其中,旅游地产版块贡献卓越。

  雅居乐清水湾上半年实现累计销售近50亿元,6月单月12亿元,成为集团增势强劲的引擎。再次以单盘销冠身份,领跑海南楼市成交榜。并创下国际旅游岛以来海南楼市半年度和单月成交额的历史新高。而广州剑桥郡、富春山居两项目则单月销售超12亿,上半年累计超33亿。

  据业内人士介绍,房地产行业的“黄金销售”期通常集中在下半年,而雅居乐上半年取得的成绩,充分反映了市场和用户对雅居乐产品的认可,也是此前公司大刀阔斧改革的显著成果。

  雅居乐此次取得的业绩得益于公司契合市场的产品结构和品牌口碑。随着下半年雅居乐在西安、杭州、长沙、南宁、佛山、惠州和马来西亚等新项目的面市,将更有利于雅居乐完成全年销售任务并促使销售额攀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